蛋挞

【小莫与维也纳】

 

第二弹来啦,我的话唠属性终于暴露了,大部分八卦(不是)来源于维基百科,英语很差所以最好别相信我的瞎翻译....

补充:p4已更新Kärntnertortheater相关内容,p5补充维也纳街景

再补充:今天突然发现自己之前脑抽犯了个错误,我为什么会把约瑟夫二世写成玛利亚特蕾莎的老公....我的天啊这是她儿子.....我大概当时满脑子的都停留在前面的一粒沙和她老公吧......


大部分德扎相关,但有涉及萨列里约瑟夫二世斯泰法尼等法扎角色,所以还是加了法扎tag
 

图片都是自己拍的比较渣请见谅,请勿盗图。

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~(双重意义上的....我觉得要被打了)

评论(6)

热度(2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